Top
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 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 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 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 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 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
  1. 用於阻擋人員、視線、自然風飛濺及失控小物體的網。
  2. 針數、結數、單絲的線徑都會影響網目大小、耐用程度及銷售價格。
  3. 機台針數細分為9針、18針兩種,但市面上大都屬9針產品佔居多。18針網片的質量較重,耐用程度較久但銷售價格較高。
  4. 在10公分的距離內來測量結數;節數愈密質量變重則網片觸感愈厚實;反之結數愈稀少質量輕則網片觸感就愈軟、薄。
  5. 同樣的節數但線徑的粗細也會影響網片的耐用程度及銷售價格。
  6. 目前市面上的防塵網顏色有:綠色、藍色、深灰色、淺灰色、白色
  7. 一般市面上依客戶的要求制作最常見可分為
    7-1.車縫兩邊,細分完全沒有釘雞眼釦、釘4粒雞眼釦兩種最常見
    7-2.車縫四邊,細分釘4粒雞眼釦、釘24粒雞眼釦、釘32粒雞眼釦
  8. 釘雞眼釦的數量可依客戶的要求來制作。
  9. 雞眼釦材質及數量會影響耐用程度及銷售價格。
  10. 包裝:25件/綑
產品名稱 鷹架防塵網
產品介紹 用於阻擋人員、視線、自然風、飛濺及失控小物體。
產品材料 高密度聚乙烯HDPE。
產品特性 具有強度高、安裝方便、耐酸鹼、無蟲害性、無吸水性等特點。
燃燒狀態 接近火燄時縮且離開火燄,離開火燄時慢慢熔融且邊燃燒。
產品規格 可根據要求訂做。
產品重量 可根據要求訂做。
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

 防塵網

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
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
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
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
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