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 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 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 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 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 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

為人員墜落或物體飛落時將其攔截防護之網具。適用於土木、建築、造船等工程或其他高處作業,用來防止人、物墜落或用來避免、減輕墜落及物擊傷害的網具。

產品符合兩岸三地CNS14252 Z2115及GB 5725-2009規範。



1.安全平網horizontal safety net :

安裝平面不垂直於水平面,用來防止人、物墜落或用來避 免、減輕墜落及物擊傷害的網具,簡稱為平網。



2.安全立網vertical safety net :

安裝平面垂直於水平面,用來防止人、物墜落或用來避免、 減輕墜落及物擊傷害的網具,簡稱為立網。

3.密目式安全立網fine mesh safety vertical net:

垂直於水平面安 裝,用於阻擋人員、視線、自然風、飛濺及失控小物體的網,簡稱為密目網。

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
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
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
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
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
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
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
創友春網業有限公司

 CNS14252安全網構造系統圖

CNS14252安全網構造系統圖
1. 網目Mesh 

由一系列繩等經編織或採用其他工藝形成的基本幾何形狀。網目組合在一起構成安全網的主體。

2. 網結 

網繩編織網目時,於交叉處編織之繩結。

3. 覆網 

與安全網同時使用。以攔截工具及碎屑等小型物體之網具,其單位面積質量不得小於100g/㎡,使用之繫繩之間距不得大於75㎝。

4. 網線 

製造安全網具基本構造之網線。
其抗拉強度,無網結之網線抗拉強度至少為265.3kgf;含網結之網線抗拉強度至少為132.7kgf。

5. 邊繩 

環繞安全網之周邊且織入網孔內之繩索,其可用於確定安全網整體尺寸。應於安全網最外側之網目坐上下穿織,並於安全網角偶之網目纏繞連結。

6. 繫繩 

連接邊繩或吊環與固定點之繩索。

7. 網目尺寸:相鄰網結之距離。(如圖) 

安全網:網目任一邊長不得大於10cm。
覆網:網目任一邊長不得大於2cm。 網目尺寸

8. 標稱尺寸 

當安全網邊繩未承受任何張力且網繩呈鬆弛狀態下,將網具平鋪於水平面所佔有之面積尺寸。

9. 網目測量法 
網目測量
網目測量